看完真的哭出声……
“我愿意,但是我不会这么做”
“我可以,但是我不愿意这么做”
EC永远的甜虐点。

STAR影法师:

请先看文字部分的前情提要!

一直都有人问我出EC本然而我一直没出,啊原因好简单因为这俩人好难画剧本搞不出来啊

之前想了个故事真画出来的话大概叫YOU AND BEAUTIFUL WORLD神马的,不过细节部分一直填不上就先搁置了,天启之后感觉更是画风不对,天启复婚了很爽但是FC那酸爽无法超越……这个故事是以X3教授真挂了DOFP没有发生为背景的,以下是大纲和……虽然突然间我一周要交四组立绘然而我把活一甩捡了最想画的几页草草的画了一下

小万在教授的大宅里醒来,小朋友们忙着训练,吃了早饭和教授调笑了几句之后小万感觉不对劲,但是说不上哪里不对,教授问他怎么了,小万想了半天,最后想出一句我的头盔在哪,教授莫名其妙,小万也觉得自己莫名其妙

之后异常顺利的解决了老肖,没人受伤政府没有发射导弹,甚至承认了他们的功劳,小万觉得这绝对不可能,而且觉得在刚刚的古巴一战中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思索中突然在口袋中摸到一枚纳粹银币

之后学校顺利的办了起来,小万和教授四处寻找新的小变种人,小万还是时不时想起头盔去哪了,但是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他深夜跑到古巴,从海底找出了潜水艇的残骸,在老肖的尸体上拿到了头盔

摸到头盔的瞬间小万发现自己从古巴的海滩来到了一座花园迷宫的中心,树篱对面传来教授的声音

教授解释说他死前一刻进入了小万的精神,这是融合了他和小万理想产生的世界,小万也渐渐想起真实世界中教授被凤凰杀死的情景,教授说他本人已死,无法主动解除这个幻觉,如果小万戴上头盔就能解除,小万问解除之后呢,如果摘下头盔还能见到你吗,教授说很遗憾,因为他已经死了这是做不到的

(接上图)

然后就没啦啦啦啦啦!我回去赶稿去了!

评论
热度(8900)
  1. 共1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汤匙 | Powered by LOFTER